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统战部举办民族政策进园区活动

编辑:陶倩2020-06-10 07:3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工作人员向各族员工派发民族政策宣传小册子。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周芳/文 记者 蔡维泽/图)近日,由龙华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主办,龙华区福城街道、溢佳科技园协办的“璀璨民族文化邻里同行共享”民族政策进园区活动在溢佳科技园成功举办。

溢佳科技园是龙华区第一批园区(楼宇)统战试点单位,有近200名来自云南、贵州、湖南等地的苗、瑶、侗、壮等十多个少数民族员工。

活动现场开展丰富多样的民族政策宣传活动。活动将民族政策法规宣传融入猜灯谜、有奖趣味问答、拍照转发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中,吸引了200余名各族员工参与。现场还为各族群众提供法律辅导、心理咨询等服务,让各族群众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民族政策,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

当天还召开各族职工代表座谈会。壮族、布依族和彝族的员工代表和企业负责人参与座谈。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园区近年来民族工作贴近群众,不仅每年定期开展民族民俗联谊活动,还对各族困难群众进行慰问并提供针对性的帮扶。园区民族团结氛围浓厚,各族员工在园区共融和谐、安居乐业,实现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与园区创新发展共促共赢。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