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活动关爱儿童

编辑:陶倩2020-06-10 07: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孩子的健康成长关乎千家万户。日前,福城街道章阁社区、桔塘社区,大浪街道龙平社区,龙华街道景龙社区等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先后开展儿童节相关活动,为辖区儿童送去节日的祝福。

5月28日上午,章阁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走访慰问观澜第二小学活动,向学生代表送上节日礼物,学校优秀的大队委员为代表们佩戴上鲜红的红领巾。当天,桔塘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还开展走访辖区困境儿童活动,为两名自闭症儿童送去生活用品,并希望他们积极乐观地生活,健康快乐地成长。

5月31日下午,龙平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联合龙平工作站在港铁天颂联络点开展代表进社区庆六一送爱心暨宣传活动,代表一行在活动现场向居民宣传人大代表职责和作用,并与小朋友参与到游戏环节,向参加活动的小朋友派送节日礼物。

6月1日下午,景龙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六一儿童节”困难儿童家庭慰问活动,代表们一行到景龙社区两户儿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居住环境,积极与孩子沟通,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坚强乐观的面对生活,并给孩子们带去了学习用品和防疫物资等慰问品。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管理阶段,龙华区幼儿园在园儿童也迎来了返园复学的日子。6月4日,景龙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代表前往龙华区第一幼儿园,调研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工作。据了解,龙华区第一幼儿园已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在开学前做好细致全面的检查工作,并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防疫知识培训,开学后每日对幼儿进行多次体温监测,并于每日召开工作会议,及时反馈学生情况。区人大代表对该幼儿园的防疫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幼儿园继续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确保师生健康安全返校复课。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