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统战部充分发挥优势围绕中心工作建言献策

编辑:陶倩2020-06-09 07:3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梁志锋)日前,区委统战部召开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专题学习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上,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詹惠军指出,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龙华落地生根。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助力龙华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为龙华推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凝聚广泛力量、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