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街道提高市民识毒防毒能力

编辑:陶倩2020-06-08 09: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黄剑辉)6月是全民禁毒宣传月。为积极引导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增强广大市民识别毒品、抵制毒品、远离毒品的能力,6月5日,福城街道在桔塘社区百丽名苑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当天,工作人员以“6·5世界环境日”为契机,向来往的市民宣传毒品原植物的特征、非法种植活动的危害及相关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等,提高了市民识毒、防毒的能力,使“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观念深入人心。同时,现场号召市民关注“深圳禁毒”政务公众号,借助互联网等新媒体的力量普及六月全民禁毒宣传月,鼓励民众积极参与,了解更多的毒品知识,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

此外,福城街道还充分利用辖区内的公共电视屏播放禁毒教育视频,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此次活动派发宣传手册共计200余份,派发宣传礼品共计80余份。

本次活动提高了全民禁毒宣传月在市民中的普及度,有力地推动了禁毒、禁种工作,为建设创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