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天网恢恢 疏而不漏!一女性内衣惯偷在桂香显原型

编辑:陶倩2020-06-08 09:1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7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黄勇)近日,桂香警区民警抓获一惯偷女性内衣嫌疑人,社区居民纷纷点赞,感谢辖区民警为女性群众解决一大心头之患。

据了解,辖区出租屋常有女性内衣丢失,因损失不大,且觉得难为情,大多受害者保持沉默。5月25日凌晨,社区楼长群有人反映看到夜间男子收内衣,怀疑是小偷。基础网格人员立即将信息报告给警区民警,当日值班民警李振东带领分队长胡广东赶到举报的出租屋周边勘查,随后调取监控查看,发现一青年男子凌晨5点36分进入庙溪二市场出租屋,10多分钟后该男子离开,沿品顺路往广场路方向逃逸,随后消失在城中村。

鉴于老旧城中村监控覆盖不全,且受作案时间影响,该男子面部头像模糊。办案民警李振东协调社区基础网格共同研判,根据监控显示信息,大体划定嫌疑人居住区域、年龄阶段,随后从网格通人口信息采集系统中筛查比对,初步锁定犯罪嫌疑人信息。随后在犯罪嫌疑人居住的广场路某出租屋附近进行布控,开展蹲守工作。29日下午18时许,在嫌疑人进入出租屋504后民警对其实施抓捕,并在出租屋内查获十余箱女性内衣。

经审讯,嫌疑人刘某对近两年偷盗女性内衣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随后,社区民警将犯罪嫌疑人移交派出所,目前已刑拘。

桂香社区警区警长李慧军表示,希望广大居民朋友面对违法犯罪,能打消心理顾虑,敢于“亮剑”,积极为警方提供线索,公安机关将逐步通过科技强警,提高破案率,为平安社区建设奠定基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