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多措并举保障汛期电力安全

编辑:陶倩2020-06-07 20:5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7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黄杰龙 付永康)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汛期用电安全防范意识,6月4日下午,观澜街道2020年汛期电力安全宣传活动在辖区兴万达广场开展,通过派发宣传资料和有奖问答相结合的形式,吸引上百位周边居民群众参加,现场派发了宣传礼品、手册共500余份。

据悉,观澜街道还在辖区学校、重点场所、社区人员密集干道张贴《汛期电力安全宣传海报》宣传海报传递汛期用电安全工作信息,提高居民汛期用电安全意识,预防公共电力设施涉水触电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观澜街道将持续开展汛期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重点强化辖区内大型商场、医院、学校路段、低洼易涝和人员密集路段等各类公共用电设施的安全隐患排查,加强电缆、地下电缆沟、户外配电柜的安全检查,确保设施设备绝缘良好、漏电保护正确安装、有接地和无浸水风险,并对发现的隐患将及时上报,保障辖区安全平稳的态势持续向好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