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来深青工文体节来啦!才艺达人们快来报名

编辑:陶倩2020-06-05 08: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萧蕾)为丰富来深青工文体生活,提高文化素养,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现开展深圳第十六届来深青工文体节歌手、美术、书法大赛龙华区选拔赛。歌手大赛龙华区选拔赛的报名时间为6月2日至6月15日,美术、书法大赛龙华区选拔赛的报名时间为6月8日至6月28日。

据悉,歌手大赛龙华区选拔赛,美术、书法大赛龙华区选拔赛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区文化发展中心承办,各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文体中心)协办。

歌手选拔赛要求参赛选手为在深工作且年龄为18至50岁的非深户籍人士,参加初赛的选手每人(组)演唱一首歌曲,时长不得超过5分钟,曲目自定、唱法不限。

参赛选手演唱曲目要求思想性、艺术性相统一,内容健康、向上,鼓励原唱,鼓励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原创歌曲参赛。

美术、书法选拔赛参赛作品分为美术、书法两大类,其中包括书法、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漫画等平面作品。所提交的参赛作品无需装裱,作品主题不限,内容健康,题材新颖有时代感,鼓励创新,充分展现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相融合的城市新风貌以及深圳的多彩文化。

参赛者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龙华文体云”详细了解选拔赛的参赛规则以及下载报名表格。选拔赛免收报名费,有才艺的市民朋友,快来报名参赛吧。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