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圳北站迎节前客流高峰 18日发送旅客23万人次

编辑:陶倩2020-01-19 08:1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1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郭颖)1月18日是2020年春运的第9天,深圳北站迎来节前客流高峰,当日预计发送旅客23万人次。

记者从深圳北站获悉,截至1月17日18时,深圳北车站共发送旅客257.17万人次,同比增加14.69万人次,增长6%;到达旅客205.6万人次,同比增长29万人次,增长16%。其中深圳北站本站发送旅客151.7万人次,到达旅客99.68万人次,同比增长13%。车站已进入春运节前客流高峰,高峰期将持续到24日上午,连续8天。

截至1月18日14时,节前从深圳北站20日去往潮汕、上海、杭州、南京尚有少量余票。

为应对客流高峰,深圳北站今年开齐47条验证通道,其中自助验证通道33条,人工验证通道14条;新增了8台安检机,共计开启了29条安检通道供旅客安检进站;车站已全面推行电子客票,旅客凭二代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即可乘车,大大提高了通行效率。

深圳北站提醒广大旅客:高峰时段客流密集,请您至少提前两小时到站候车,旅客验证安检时可听从工作人员指引,选择排队人数较少的通道进站,缩短排队等候时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