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残疾人服务协会召开二届二次理事会

编辑:陶倩2020-01-13 08: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李玉婷)1月11日上午,龙华区残疾人服务协会召开2020年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暨迎新年会。

会上,在监事会成员的监督下,各位理事表决通过了《深圳市龙华区残疾人服务协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审议稿)》、《深圳市龙华区残疾人服务协会2019年财务工作报告(审议稿)》、《深圳市龙华区残疾人服务协会2020年工作规划(审议稿)》。

就下一步协会如何更好地开展残疾人服务工作,理事们纷纷踊跃发言,从完善沟通交流机制、强化资源整合、加强宣传力度、提升项目管理能力、提升专业服务水平、优化会员服务等多方面多角度进行建言献策。

协会负责人表示,区残疾人服务协会将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根据残疾人的实际需求,提供更精准、精细、优质的服务。同时,希望各位理事一如既往支持协会工作,监事们加强对协会的严格监督,确保协会的工作更加规范和专业。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