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今年深圳迎春花市1月18日开幕!提前剧透三大"花市+特色"

编辑:高畅韵2020-01-08 09:12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经过福田区花市组委会大半年的精心组织策划,2020年的迎春花市中心会场华丽升级,万花点缀、迎春巡演、购花赏花、购物餐饮、娱乐聚会,将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花市体验。还有中央大街正中间西南角设置的2个充满自然风情的花卉橱窗,锦绣花景,让你做朋友圈最“靓”的仔。

“花市+锦绣花景展”,中央步行街“花”样多

图片为效果图

花市期间,中央步行街“花”样繁多,将近8000盆植物花材组成的浪漫花海倾情绽放,大量平日难得一见的国内外新优花卉品种惊艳亮相,带来全新时尚的花卉体验。6大主题网红打卡点——跨越、2020“鼠”我强、节节高、鱼跃龙门、幸福花台、团圆,预祝市民新的一年红红火火、幸福美满。还有中央大街正中间西南角设置的2个充满自然风情的花卉橱窗,锦绣花景,让你做朋友圈最“靓”的仔。

[编辑:高畅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