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今年深圳迎春花市1月18日开幕!提前剧透三大"花市+特色"

编辑:高畅韵2020-01-08 09:12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经过福田区花市组委会大半年的精心组织策划,2020年的迎春花市中心会场华丽升级,万花点缀、迎春巡演、购花赏花、购物餐饮、娱乐聚会,将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花市体验。还有中央大街正中间西南角设置的2个充满自然风情的花卉橱窗,锦绣花景,让你做朋友圈最“靓”的仔。

“花市+演艺嘉年华”,7天7种精彩,欢乐节目不重样

图片为效果图

花市举办7天,每天都有精彩纷呈的文化娱乐节目上演,为市民营造一场年味十足又国际化品味的花市嘉年华。1月18日花市开市仪式后,除了每天上午例牌的花仙子、财神爷+福禄寿、互动小丑、哪吒三太子等巡场互动。每天下午3点和晚上7点在花市舞台区还有七天不重样的精彩演出——18日摇滚专场;19日民乐专场;20日潮流专场;21日西洋乐专场;22日民谣专场;23日粤剧专场;24日(除夕)除夕专场,精彩不重样!

[编辑:高畅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