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油松社区网格员协助民警取缔疑似涉众金融场所

编辑:胡安坤2019-12-05 10: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罗若 朱念子 肖志威)12月3日,油松社区网格员协助民警对骏龙新村流动人口居住登记自主申报工作进行围楼式清查时,发现隐藏在出租屋内的2处涉众金融场所,当场协助民警将涉事出租屋进行查封。

据悉,当晚20时许,油松社区骏龙组全组网格员协助油松派出所对骏龙新村32栋自主申报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围楼地毯式清查时,发现502室的桌子及牛皮纸箱放着数十部手机通讯设备。面对网格员询问,502室的女子回答问题含糊不清,网格员怀疑该出租屋从事违法行为,第一时间通知现场民警,并上报网格中心、社区工作站等相关部门前往处置。民警抵达现场后,经审问得知,该承租人是恒丰小区4栋502某公司一位员工,且承租人并不了解相关情况。获取消息后,民警对女子实行管控,并现场成立临时整治工作小组前往恒丰小区核实。

随后,临时整治工作小组到达恒丰小区4栋502号,发现150平米的办公场所内有10位工作人员正在操作电脑设备。通过查看电脑设备,发现微信聊天涉及股票投资等相关内容,初步判定为涉众金融场所。经执法部门清查,共查获作案电脑14台、笔记本电脑2台、作案手机51部、现金约2万元。目前,民警将涉案物品予以查扣,并将涉案人员11人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同时对出租屋及办公场所进行查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