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追我吧》追出人命,浙江卫视:愿意承担相应责任

编辑:施冰冰2019-11-28 08:53内容来源:南方网

新闻提要

27日晚,浙江卫视在其官方微博@浙江卫视中国蓝就“高以翔去世”一事发声明,称事发当时,在第一时间即展开救治并紧急将高以翔送往医院,但仍没能挽回他的生命。

南方网2019年11月27日讯 27日晚,浙江卫视在其官方微博@浙江卫视中国蓝就“高以翔去世”一事发声明,称事发当时,在第一时间即展开救治并紧急将高以翔送往医院,但仍没能挽回他的生命。对此后果,感到遗憾和惋惜,愿意承担相应的责任,并会深刻反思原因,对节目所有环节进行全面检查,更周全地做好节目安全保障工作。

但在这个声明中,并未明确表示《追我吧》这个节目是否停止录制或停播。而是表示“会深刻反思原因,对节目所有环节进行全面检查,更周全地做好节目安全保障工作。”

此前,参加节目录制的其他嘉宾,包括黄景瑜、陈伟霆、张继科等都陆续离开了宁波。各家粉丝都在微博上呼吁要求“别录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