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三联社区开展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陶倩2019-11-26 08:0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张静 卓宝英)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党委的凝聚力和党组织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24日下午,龙华街道三联社区党委召开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学习先锋模范追忆革命岁月”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党委班子、党支部班子、表彰对象及党员、群众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

当天,大会共表彰了5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名优秀党员志愿者、5名优秀志愿者、20名学习标兵,获表彰的4名优秀个人代表在会上进行发言。

表彰结束后,社区组织党员前往羊台山党性教育基地学习。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神圣职责,勇担历史使命,在新时代实践中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据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追忆党的奋斗历程、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以及表彰优秀先进典型等方式,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敬党爱国的精神,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社区工作新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