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社保分局党总支赴紫金开展对口帮扶

编辑:陶倩2019-11-26 07:5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钟慧 黄河兴)为进一步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龙华社保分局党总支在前期派员深入扶贫村作专题调研的基础上,近日赴紫金县砂塘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引领对口帮扶”活动。

龙华社保分局党总支一行首先与砂塘村党建指导员、砂塘村支部书记、驻村扶贫干部等进行了恳谈,在了解了砂塘村村情、党建与精准扶贫工作情况的基础上就帮扶工作进行深入交流。龙华社保分局党总支书记谈了三点感受:一是市社保局高度重视扶贫工作,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落实社保扶贫政策;二是砂塘村党委党建工作扎实,党建阵地得到进一步完善;三是当地脱贫攻坚取得实效,全面脱贫曙光近在咫尺。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站位,加强党建引领,准确领会上级扶贫精神。要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要把扶贫任务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充分发挥龙华社保分局党总支和砂塘村党支部的党建引领作用,实现局村协作共建。二是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完成各项扶贫任务。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压实责任,落实督查,扎实做好今年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三是结对共建,实现长期互动、互惠发展。龙华社保分局将加强与相关单位的沟通协作,形成帮扶合力,共同助力砂塘村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后,龙华社保分局党总支一行走访了点对点帮扶的贫困户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困难,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爱心捐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