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澜组织亲子家庭开展露营体验活动

编辑:陶倩2019-11-25 08: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黄志华)11月23日-24日,观澜街道妇联联合辖区两新组织妇女组织、社会组织妇女组织,共组织带领100个家庭亲子成员,前往大鹏农科生态园露营基地开展“领略户外·亲子有方”两新组织亲子活动。

此次活动以帐篷节为亮点,打破了传统的亲子方式,让“旅游+文化”以更灵活、自主、个性多样化的体验形式呈现,让孩子与家长们从“体验者-参与者-创造者”逐步展开。活动中,通过开展破冰活动、热身团队等亲子活动,帮助父母孩子增加沟通机会,了解规则的重要性;通过电影、围桌分享会锻炼孩子的观察力,懂得欣赏自然之美,锻炼户外生存能力。活动组织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寓教于乐,通过家长与孩子的亲密互动,实现亲子良好沟通,并且通过在玩中学,激发孩子的创造力,让他们得到一次快乐锻炼与成长的机会。

本次户外亲子活动,得到家长们的充分认可和肯定,他们纷纷为观澜街道妇联点赞,一致认为,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得到锻炼和提高,而且为家长们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可以一起交流“育儿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