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首届”观澜文化小镇杯“少儿网球团体总决赛落幕

编辑:陶倩2019-11-25 07:4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24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罗妤)11月23日,2019首届“观澜文化小镇杯”少儿网球团体总决赛在龙华区观澜湖大地生态艺术园网球中心落下帷幕。

本次赛事由龙华区观澜文化小镇建设管理中心主办,龙华区网球协会承办,设置U8、U10、U12三个团体竞赛项目组,前后历时5个月,共吸引了来自香港、深圳、惠州、东莞,江门、武汉、广西各地共600余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是2019年龙华区青少年网球赛事中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比赛。

6月份,首届“观澜文化小镇杯”少儿网球团体巡回赛首站龙华站揭幕赛在深圳市龙华区观澜湖大地生态艺术园网球中心开赛。随后,光明站、罗湖站各分站赛相继圆满结束。本周末上演的是首届“观澜文化小镇杯”的总决赛,获得参赛资格的是各分站赛比赛取得前4名成绩的队伍,来自深圳、惠州、东莞、江门、武汉、广西共有百余名青少年运动员齐聚观澜文化小镇,角逐“观澜文化小镇杯”少儿网球团体总决赛冠军殊荣。

少儿选手们在赛场上激情挥拍、截击、高吊、侧旋转球……各类“绝技”轮番上阵,精彩对攻不断,经过165场次的激烈较量,最终江门志明队获得U8组团体赛冠军、小小少年队获得U10组团体赛冠军、奥格天泰队获得U12组团体赛冠军。

赛事火热开打之余,主办方还为前来参赛的球员、家长们精心筹备了观澜文化小镇历史文化传承体验主题活动,为小球员们提供了更加多元化、更加精彩纷呈的参赛体验,受到了小选手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第一届‘观澜文化小镇杯’的举办给龙华乃至深圳市内外的网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主办方相关人员称,这次赛事擦亮了观澜文化小镇的体育品牌,提高了小镇的影响力,希望将这一赛事延续下去,打造成观澜文化小镇的体育品牌赛事,推动小镇文体旅游融合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