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旅游大福利等你来抢  第六届深圳旅游展开幕

编辑:林玟珊2019-11-23 18:56内容来源:深圳商报

新闻提要

11月22日,第六届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3号、4号馆开幕。展会吸引了海内外近400家品牌企业进驻以及众多上下游产业链买家和市民采购参观,现场热闹非凡。展会将持续至24日。

原标题:

旅游大福利等你来抢

第六届深圳旅游展开幕小众新奇景点吸人眼球

深圳商报2019年11月23日讯11月22日,第六届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3号、4号馆开幕。展会吸引了海内外近400家品牌企业进驻以及众多上下游产业链买家和市民采购参观,现场热闹非凡。展会将持续至24日。

本届展会由深圳市旅游协会主办,以“品质旅游,嘉年盛会”为主题,聚一流旅游资源,扣市场热点。现场特设世界旅游资源B2B展区、国际展区、美丽中国城市形象展区、休闲船艇旅游展区、智慧旅游大交通展区、旅游科技展区、房车生活展区、旅游摄影展品区、中国精品旅游资源展区等9大展区,同期配套40多场论坛会议。

本次参展的企业有旅行社、邮轮、酒店、度假村、景区及主题乐园等,他们纷纷向市民朋友们大派福利,推出全年旅游冰点特惠的热销旅游线路套餐。现场特卖产品和旅游线路涵盖全球包括深圳周边的主要热门旅游目的地、小众新奇地点、特色旅游景点。同时,今年展会还主打两大子展——2019中国(深圳)研学旅行展览会和2019中国(深圳)国际旅游饭店业展览会&饭店文化节,首次推出多款特惠路线和旅游产品,不仅聚焦于亲子游,更积极放送星级酒店优惠价,强力打造旅游界的“双11”。

现场展区内容丰富、新鲜有趣,有来自国际展商带来的独具异国情怀的定制产品、令人大开眼界的旅游黑科技产品,以及最新的船艇、房车及相关设备,更有精美绝伦的旅游摄影大片、VR体验设备等有趣的互动项目,吸引观众眼球。此外,进场观众集满印章即可获取一次抽奖机会,奖品包括往返机票、休闲度假酒店房券、景区门票等。

值得注意的是,宝安携手对口帮扶单位广西河池市都安瑶族自治县、大化瑶族自治县,专设深圳宝安——广西都安大化展区,利用旅游博览会平台展示“城市美学·印象宝安”文旅融合成果,同时协助两县提高特色旅游资源知名度,带动当地旅游发展。

2019年是深圳旅游产业生态生机盎然。深圳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城市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肩负着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深化海内外旅游合作、丰富文体旅游业的重要职责。深圳旅游展潜心打造国际旅游业商业交流平台和惠民旅游产品集散中心,积极推动旅游产业发展。记者罗洁琳通讯员尹晓玲梁冬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