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花社区亲子运动会为爱加油

编辑:陶倩2019-11-21 08:5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肖致富)近日,由观澜街道党工委主办、桂花社区党委协办,2019年民生微实事项目“爱的加油站”亲子趣味运动会在桂花小学田径场开展,本场亲子趣味运动会共有无敌风火轮、毛毛虫等4个拓展竞赛项目,吸引社区120对亲子家庭参与。

在亲子运动会活动开场前,教练带领所有亲子家庭做拉伸动作,为拓展竞赛做准备。随后工作人员引导亲子家庭分成5队,队员们热情高涨,投入到运动会中。无敌风火轮环节,亲子队员一大一小需协调步伐,队员在前进中相互配合,相互扶持;扭转乾坤项目,5名家长一只手在托举大球的同时另一只手牢牢抓紧孩子的小手,家长在奔跑时更要呵护孩子一起前行,每支队伍像一阵风一样飘过,你追我赶,竞赛十分激烈。

活动结束后,参加家长表示,“感谢桂花社区党委的开展的民生微实事项目活动,我和孩子体验了不一样的周末!”据桂花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亲子运动会,旨在增进孩子与父母之间的感情,在游戏运动中家长与家长之间、家长与孩子之间、孩子与孩子之间,互相沟通、交流合作、探索,充分激发潜能、发挥优势,同时增加互动,促进亲子关系和谐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