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观湖街道辖区人大代表推动道路施工安全

编辑:陶倩2019-11-21 08:4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许丽丽)近日,针对道路交通安全问题,龙华街道、观湖街道辖区人大代表先后视察了建辉路、清泉路和新樟路,实地了解道路工程进展,并指出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据了解,近期有居民反映,建辉路与清泉路上方的斜坡坡度较大,车辆上下坡与行人行走存在安全隐患。11月13日,龙华街道三联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道路安全视察活动,区人大代表周日秋到现场视察。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尽快完成相关审批手续,对斜坡地下管线进行迁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表示会加快审批资料进程,全力配合整治项目的实施。同时,代表建议施工前做好摸排设计工作,施工期间排查相关安全隐患,项目完成后做好检查修复工作。联络站表示会继续跟踪该整治项目的进展。

在新樟路视察活动中,市人大代表刘健,区人大代表文忠泽、邓云化、刘建峰、莫少华一行现场视察了樟坑径社区新樟路,发现存在路面破损、车辆经过灰尘大、周边建筑垃圾乱堆放等现象。现场,代表们还听取了新樟路具体介绍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各自负责工作的进度汇报,建议将道路作为市政路规划,提高建设标准,避免后期重复施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