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孕产妇区域性规范化健康管理培训在龙华妇幼开班

编辑:陶倩2019-09-23 09: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叶晓彤 黄志棠)9月20日,来自市内外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近250名从事妇女保健、孕产妇健康的医务工作者聚集到龙华区妇幼保健院,围绕孕产妇健康管理工作、临床实践等展开阐述和研讨。

随着妇女全生命周期保健各种新理论、新概念、新技术日益推陈出新,为促进区域孕产妇规范化健康管理,提高专业技术人员的孕期并发症的处理等技能,普及盆底功能障碍诊疗适宜技术,由龙华区妇幼保健院主办的2019年度深圳北部区域高水平医学学术会议“孕产妇区域性规范化健康管理”暨“产后与盆底功能康复适宜技术应用”培训班在龙华区妇幼保健院正式开班。培训班共有两天课程,邀请多位大咖级别专家为大家授课,围绕孕产妇健康管理工作、临床实践和盆底康复相关主题,对孕产妇规范化管理、危重孕产妇临床诊治、产后盆底康复治疗以及胎儿医学领域相关问题进行专题阐述和研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