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华联社区为长者送健康知识

编辑:陶倩2019-09-23 09: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梁婉莹)9月20日上午,龙华街道华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华联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在墩背新村党群服务V站开展了一场“我是养生小达人”健康养生小常识讲座,讲座吸引了20名社区长者前来参与。

活动中,华联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从“食色生活”、“四季饮食”、“巧吃食物治百病”、“喝水也要有讲究”、“食物的相生相克”五个方面讲授健康养生小常识,长者们听得津津有味,并不时向华联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提问,华联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也耐心地为长者们一一解答。

健康讲座结束后,华联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社区长者免费测量血压和血糖,让长者们了解自身的血糖血压状况。遇到血糖、血压超标的长者,工作人员还悉心提醒他们要到华联社区健康服务中心作进一步检查,并留下长者们的联系方式,以便后续跟进服务。

活动结束后,不少长者表示,本次健康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让他们学到了健康知识,还体验了社区的便民服务,种种福利让他们倍感暖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