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奋进新时代 放歌新龙华

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发布日期:2019-09-21 23:2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总决赛燃情唱响!

这个金秋的下午

一场深情的歌会在深圳观澜河畔上演总决赛

9月20日下午,“奋进新时代放歌新龙华”——龙华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总决赛在龙华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马里,中国合唱协会常务理事苗向阳,国家一级编导刘兴范等嘉宾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历时两个月

全区共14支队伍参赛,2支队伍展演

每一个音节、每一个音符

反复练习,精雕细琢

不仅歌唱祖国辉煌历史也唱响新时代的号角更是把心中的爱与祝福献给祖国。

比赛开始前,全场合唱《歌唱祖国》

激昂的歌声在剧院里响起

参赛选手和市民观众热情洋溢

通过歌声表达对祖国的诚挚祝福

区直机关单位、驻区单位各街道办事处队伍献上《保卫黄河》《向往》等精彩合唱表演

一首首铿锵有力的演唱一曲曲雄浑壮阔的伴奏让全场观众心潮澎湃

区卫生工委团队带来一曲《在灿烂阳光下》舒缓的歌声正如医护工作者在春风化雨般的默默奉献

大浪街道代表队身着军装高歌一曲《保卫黄河》将观众带回过去,重温历史

国有企业代表队也参加了本次比赛

一袭蓝白裙,一曲洪湖水龙华投管公司党委带来经典老歌《放下三棒鼓,扛起红缨枪》歌唱奋进在生产经营一线的企业职工真挚初心

龙华建设公司党委的《大中国》经典而又有新意

既有唢呐、中国鼓等乐器伴奏

中间还穿插说唱部分引得全场震撼、台下掌声经久不息

经过激烈角逐

最终区直机关一队“龙华之声”合唱团摘得合唱比赛总决赛的金奖

该合唱团以一首感人至深的混声合唱歌曲《天下乡亲》将军民鱼水深情演绎得淋漓尽致

△区直机关一队“龙华之声”合唱团《天下乡亲》

△获奖队伍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深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的开局之年。龙华区文化工作者将牢牢把握机遇更好地贴近市民群众继续打造一批高质量、高水平的文化活动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分享到:
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