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鹭湖社区百米长卷绘祖国

编辑:陶倩2019-09-23 09: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汤梦洁)9月21日,观湖街道鹭湖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百米长卷绘祖国”亲子绘画活动,30组亲子家庭用画笔描绘出心中祖国的模样。

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30组亲子家庭围绕“壮美山河”“名胜古迹”“先进科技”“民族团结”四个主题展开创作。孩子和家人在长白卷上尽情挥洒,一起描绘出心中祖国的模样,展现出对祖国母亲的敬意与祝福。完成绘画作品后,大家齐聚在“我爱你祖国”的大型红色画作前,面向五星红旗,高喊“我们的祖国真美”。

鹭湖社区主要负责人表示,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举办“百米长卷绘祖国”亲子绘画活动,一方面是让社区居民用双手绘制出对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美好祝福,另一方面是让孩子们在绘画的过程中进一步加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引导社区儿童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