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上围艺术村亲子陶艺献礼国庆

编辑:陶倩2019-09-23 09: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刘君)9月21日,观湖街道上围艺术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艺术名家绽上围”系列活动之亲子陶艺培训,20多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用陶土制作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五星红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此次活动由驻村陶艺专家毛连军担任主讲老师。他首先向大家讲解了五星红旗的来历,然后示范了用陶土制作五星红旗的基本步骤。听完老师的精彩讲解,一双双大手和小手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了与陶泥的亲密接触。经过1个多小时的精心制作,一个个生动形象的五星红旗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形象又传神,陶艺专家毛老师也对孩子和家长的作品称赞不已。

据了解,上围艺术村党群服务中心以“党建引领,多元参与”为指引,通过开展各类有声有色的活动进一步丰富社区党建活动载体,切实做到党建宣传工作与群众日常休闲生活充分结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