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捷顺科技中心顺利封顶 观澜高新园产业空间加速释放

编辑:陶倩2019-09-11 10:1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捷顺科技中心顺利封顶。

捷顺科技中心效果图。


9月5日,设计新颖,结构大气的捷顺科技中心在观澜高新园顺利封顶。捷顺科技中心由深圳智慧停车龙头企业——捷顺科技斥资近10亿元打造。而随着12个在建项目相继竣工,观澜高新园也将逐渐释放更多产业空间。

打造行业最新技术应用创新中心

据悉,捷顺科技中心项目由捷顺科技独立投资建设,项目投资约9.4亿元,用地面积24150.5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6126平方米,建筑高度99.5米。项目设置1栋3座塔楼,其中A座23层为主塔楼,设计为研发用房;B座18层,同样为研发用房;C座29层为员工公寓楼。捷顺科技表示,封顶后各方面将一鼓作气,确保项目如期投入使用。

捷顺科技,全称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公司集研、产、销于一体,拥有一个专业生产基地,10个研发中心,130多家分支机构,服务于中国各大城市和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公司致力于智慧停车、智慧社区和智慧商业生态环境建设,是出入口智能管理和智慧生态环境建设的开创者和引领者。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7年来捷顺科技始终坚持自主研发,不断引进高精尖人才,坚持每年将营收的15%投入研发,始终保持科技创新领先。基于对智能硬件、云计算、互联网、物联网技术的深刻思索与理解,公司创造了200多项专利技术,主导或参与制定一系列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地方标准。捷顺在行业中长期耕耘,屡获殊荣,先后被评为“中国安防十大品牌第一名”“广东省著名商标”“十一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金鼎奖”“深圳市自动化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深圳百强企业”“深圳优秀民营企业”“深圳市纳税百强企业”“深圳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等。

近年来,捷顺科技先后投资捷羿软件、兄弟高登、雅丰科技、墨博云舟等公司,取得预付费卡牌照,获得行业内领先技术,快速实现为用户提供通用型预付费卡的发行与受理服务,以及停车场室内定位、反向寻车功能,同时使公司具备提供商业O2O运营解决方案的能力,并与万科、中海地产、招商蛇口等知名房地产企业以及支付宝、微信、翼支付等多家第三方机构在众多项目中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2011年8月捷顺科技在深圳证劵交易所A股上市,成为中国出入口控制及智能管理行业第一家上市企业。今年,捷顺“全面转型”成效显著,先后得到了远致富海与特建发的战略入股,未来捷顺科技将与两家投资企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快产业整合步伐,在城市智慧停车、智慧园区、场景金融、智慧交通以及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

据悉,捷顺科技中心将成为公司研发总部基地,率先在智慧停车领域打造行业最新技术应用创新中心,并应用捷顺最新智慧园区解决方案,以多种智慧应用为基础,连通园区内人行、车行、消费数据进行集中管控,全面提升园区智慧管理水平,为捷顺研发人员提供更好的软硬件设施。同时汇聚更多行业优秀专家、研发人才,进一步提升捷顺科技研发创新能力,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深度参与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助推智慧城市建设发展,为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献智献力。

在建项目陆续完工

观澜高新园即将腾飞

观澜高新园位于观湖街道鹭湖社区,处于“梅观创新科技走廊”核心地带,被梅观高速、机荷高速、坂澜大道围合,规划用地4.23平方公里,首期(启动区)开发土地面积约2平方公里。

2017年8月,观澜高新园被市政府授予未来7大产业集聚区,也是龙华的6大重点产业片区之一,是以新一代信息技术、生命科学及健康、新材料新能源、先进制造业、智能硬件等领域为主的高新技术产业和先进工业的特色园区。

今年4月23日,市政府印发《深圳国家高新区扩区方案》,在这个将深圳高新区扩容14倍的方案中,观澜高新园与九龙山智能科技城等11个园区及片区被点名纳入深圳国家高新区范围,再次迎来重大发展利好。

据统计,观澜高新园区纳统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共19家,园区有华润三九、国药致君、汇川技术、杰普特光电、泰豪科技、润天智、英飞拓等重点企业,2018年总产值146.07亿元。而随着12个在建项目相继竣工,观澜高新园也将逐渐释放更多产业空间,创造更大的价值。

记者 金璐 通讯员 甘春晖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