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园区庆中秋活动陆续开启 让漂泊员工感受家的温暖

编辑:陶倩2019-09-11 10:1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易事达、金雄达工会会员提前欢度中秋佳节。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文/图)9月8日,2019年易事达工会“浓情工会”中秋团圆饭活动在美丽的大鹏举行。来自易事达、金雄达工会的150名会员,带着自己的家人提前度过中秋节,让略显单调的生活变得更加温情和充实。

活动中,大家欢聚一堂,共进美味中秋团圆饭,一起参与厨艺大比拼和冰皮月饼DIY,还一起游览大鹏国家地质公园、东山寺、大鹏所城和较场尾。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工会活动,各公司之间的职工建立了情谊,通过短暂的放松,大家也能更加快乐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之中。

记者注意到,随着中秋佳节日渐临近,区内各大园区、企业纷纷组织各种主题活动。宝能科技园的“情满中秋·宝能科技园灯谜赏月会”也已启幕,“六福炮”、“灯谜猜猜看”、“手工月饼DIY”、“手工灯笼DIY”、以及现场抽奖、“宝能科技园朋友圈在线邀约”、“在线赏月”等活动,将让园区企业中不能回家团圆的员工们伴随着皎皎明月,在活动中感受家一般的爱与温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