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道尔设备进驻亚洲第一大瀑布

编辑:陶倩2019-09-11 10:1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日前,道尔智控循II设备两进两出和循系列高端商用伺服机芯(0.9S—5S机调)进驻亚洲第一大瀑布——广西德天瀑布,为雄奇壮观的德天瀑布平添一份科技气息,让游客在领略自然之美的同时,感受道尔智控带来的便捷舒适。

德天瀑布位于广西崇左市大新县硕龙镇德天村,为国家5A级景区,是亚洲第一、世界第四大跨国瀑布,也是知名影视剧《花千骨》《酒是故乡醇》的外景拍摄地。进驻德天瀑布的循II设备集成了车牌识别和剩余车位提示功能,大大方便了景区的车辆出入管理。

据悉,道尔智控是知名出入口控制企业之一,其研发生产的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通道闸系统、门禁系统、电梯管理系统在全国400多座城市的行政机关、高校国企、高铁机场、医院社区等数万个项目上引领了行业发展新趋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