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区垃圾分类专项督导检查行动情况公布

编辑:陶倩2019-09-04 07:5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孙钱芳 文/图)为持续推进龙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从2019年6月19日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垃圾分类专项督导巡查行动,每周三定期公布检查行动情况,曝光各类问题,反馈跟进处理情况。

上期,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垃圾分类志愿者专门针对3.0分类小区开展督导巡查行动,发现部分3.0分类小区存在投放点设施有故障及垃圾桶标识不清晰、垃圾投放不正确、存在其他垃圾投放点等问题。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针对曝光问题进行整改,并加强垃圾分类督导工作。

本期,针对餐厨垃圾产生单位开展了督导巡查行动。根据检查情况,部分餐饮单位存在餐厨垃圾收集容器无标识或标识不清晰、垃圾投放不正确、收集点设置不规范等问题。接下来,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督促有关部门针对存在问题及时整改,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同时呼吁广大市民朋友爱护环境,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建共治共享宜居生活环境。

民治汉阳廷烤肉餐厨垃圾收集容器不符合设施规范,与生活垃圾混合投放。

龙华港湾宴会厅餐厨垃圾收集容器无分类标识,且混入生活垃圾。

观澜和泰渔村餐厅餐厨垃圾收集点管理不规范,容器不洁,且混入生活垃圾。

观湖小村渔哥服务管理有限公司餐厨垃圾收集容器不洁,且混入生活垃圾。

福城湘中寻味餐厨垃圾收集点设施不规范,容器不洁,且混入生活垃圾。

大浪楼外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餐厨垃圾收集容器标识不清,且混入生活垃圾。

民治街道幸福枫景2栋集中投放点已整改。

龙华街道桦润馨居分旧家具投放点正在筹备建设中。

大浪街道鹏华香域花园集中投放点已整改并加强监督管理。

福城街道华盛观荟名庭一期分类设施设置已整改。

观湖街道玫瑰苑集中投放点厨余垃圾桶已整改。

观澜街道爱心家园集中点已整改并加强管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