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购物节9大汽车品牌集体为市民送福利

编辑:胡安坤2019-08-26 08:4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汽车嘉年华”正式开启。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文 通讯员 唐海圳/图)“盛夏嗨购龙华缤纷夏日购车季”——2019龙华区购物节之“汽车嘉年华”,于8月23日在绿景佐阾1866商业街正式启动。宝马、雷克萨斯等9家汽车品牌参展,各品牌优选3款特价车型参加活动,以实在的价格,优质的服务,让市民真切感受到龙华购物节所带来的优惠与实惠。

“汽车嘉年华”是今年龙华购物节的三大主题活动之一,由深圳市商务局指导,区政府主办,区商务局承办,区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协办。活动中,宝马、雷克萨斯、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东风本田、广汽本田、海马、比亚迪、吉利9家汽车品牌各自优选3款特价车型参展,同时各展商店内开展系列优惠活动,市民可到店享受试乘试驾礼包、限时特惠车型等。

记者获悉,汽车嘉年华是为落实市政府“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活动的相关部署,在深圳市调整新增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月度分配方案的背景下,通过市区联动、政企联动、行业联动、线上线下互动,以集中展销、店内促销等方式,所开展的汽车主题活动。旨在通过营造消费氛围,全面优化升级汽车消费与服务,进一步拉动汽车零售消费增长。在区商务局的牵头下,区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第一时间召集4S店负责人探讨活动形式和内容,以提供更优惠的车型和活动,使市民能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据悉,此次汽车优惠活动将持续到8月31日。

九大品牌

宝马、雷克萨斯、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东风本田、广汽本田、海马、比亚迪、吉利

截止时间

8月31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