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九月颂歌 致敬初心 龙华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9-10 06:4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会上对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龙华区举行“九月颂歌·致敬初心”庆祝第35个教师节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9日讯(记者 杨维易/文 通讯员 赖志豪/图)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9日上午,龙华区举行“九月颂歌·致敬初心”庆祝第35个教师节活动。龙华区委书记杜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晓东、区政协主席钟荫腾,区领导黄启键、刘蕾、马里、韩荡,市教育局二级巡视员张涞临、市教科院副院长李桂娟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活动。会上对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杜玲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并向即将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文化教育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龙华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教育发展,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全力推动办学条件和办学质量的显著提升。近三年来,龙华区累计完成教育投入超过120亿元,年均增幅达30%,投资力度前所未有。顺利完成新建、改扩建学校27所,新增公办学位超2.37万个,增幅全市领先。大力推进教育优质发展,高考本科上线率每年增幅超9个百分点,提高到64%,再创历史新高,中考不断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