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区直属机关工会举办筑梦成长亲子创造力嘉年华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19-08-26 09:0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职工和孩子们一起参加嘉年华,感受运动的“趣味”。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汤楚韵文/图)8月24日上午,由龙华区直属机关工会牵头、7个区直单位联合承办的2019年深圳市龙华区直属机关筑梦成长亲子创造力嘉年华在观澜二中举行。全区39个直属机关单位、100余户职工家庭参赛,感受运动带来的“趣味”,做到关爱家属促进工作两不误。

为了迎合不同年龄段小朋友的需求,此次嘉年华共设置了五个区:团队竞技项目区、个人趣味游园区、两大主题文化体验区、科学体验区、感统创意区。亲子嘉年华的设置初衷是希望丰富和活跃区直属机关各单位文体活动氛围,同时让机关文化在趣味交流互动中传播,更能让职工以及家属感受到机关的关怀,从而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从嘉年华开始到结束,参加的小朋友、职工家属都热情高涨。结束后,职工以及家属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据悉,亲子嘉年华旨在让区直干部职工家属了解大家平时的工作内容,展现各单位历年工作成果,促进职工家庭的和谐关系。接下来,龙华区直机关工会将持续开展多层次、群众化、寓教于乐、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满足广大职工的需求。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