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无人机编队亮相莫斯科航展 展现中国科技魅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8-30 10:5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大漠大亮相第十四届莫斯科国际航展。

大漠大室内无人机编队带来的“人机共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30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龙智建)今年春晚,龙华文化创意企业——深圳市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的无人机表演闪耀夜空,惊艳全国。日前,第14届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MAKS”)于当地时间8月27日在俄罗斯茹科夫斯基城开幕。记者了解到,这次大漠大携最新室内无人机编队套装产品亮相航展,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无人机编队的科技魅力。

据悉,本届航展有俄罗斯、中国、美国、法国等几十个国家上百家无人机行业代表性企业参展,其中,航展最大的亮点之一是中国以“合作发展”主题作为主宾国亮相。中国受邀担任该航展举办以来的首个主宾国,设立中国馆,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多家中国企业和科研机构以“中国展团”形式参展,集中展示中国航空航天领域的国际合作成果和创新发展成就。

本届航展,大漠大作为中国无人机集群技术领域唯一代表,也是本次航展中国仅有的几家无人机企业代表之一。大漠大携旗下最新研发的室内无人机编队套装产品,首次亮相中国馆中央展区开馆仪式,吸引众多国内贵宾、业内人士关注,成为本届航展最大的亮点。

开馆仪式上,大漠大室内无人机编队基于最先进的UWB定位技术与安全可靠的操控系统演绎“人机共舞”让整个展会现场沸腾不已,用无人机创新技术向世界展示中国科技魅力。

深圳市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团队。


据介绍,此次无人机编队展示的室内UWB定位技术,可实现精准定位和精准控制,能与人、音乐、舞台LED屏等多种演绎形式结合。既智能灵活、又安全稳定,能在多种室内场合进行表演,轻松打造室内表演新的视听盛宴。

大漠大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中国无人机产业正在以更加自信的姿态走向世界。本届航展作为世界级综合性航展,其背景实力不容小觑,大漠大能对焦国际视野,体现乐大漠大在行业内强大的品质和实力。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