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启动逆风少年心理能量储备计划

编辑:陶倩2019-09-11 10:1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黄方方)9月7日,由龙华区2019年社会组织党建+公益创投资助,民治三友心灵关爱协会承办的逆风少年心理能量储备计划项目宣传活动在民乐社区公园开展。活动聚焦青少年心理健康,开展寓教于乐的游戏大闯关和现场心理咨询,为学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当天下午,民乐社区公园逐渐聚集起众多小朋友和家长驻足围观,小朋友很快把游戏摊位围得水泄不通,现场的看字读颜色游戏、抖球指压板游戏和诸葛帽飞镖粘靶游戏摊位前,小朋友们排起了长龙,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现场设置了项目简介及预报名处,方便孩子和家长了解整个项目内容。

据悉,此项目主要面对外来劳务工子女中五六年级、即将“小升初”的学生。项目通过开展心理健康宣传、儿童成长工作坊、互动小课堂、家庭教育等活动,帮助这部分儿童及青少年储备心理能量,乐观面对成长及变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