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我们的节日·中秋:“四代同堂”全家福 真的好温馨

编辑:陶倩2019-09-11 10:1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观澜街道为四代同堂家庭免费拍摄全家福。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陈燕婷 柯遵群 文/图)9月7日,在观澜街道活力资金项目的支持下,桂香社区星花居委会举办“贺中秋,庆团圆”——“四代同堂”全家福摄影活动,为观澜辖区“四代同堂”居民家庭免费拍摄全家福,记录四代同堂的美好幸福生活,为他们送去中秋的祝福和温暖。

据了解,本次“四代同堂”全家福免费摄影活动是观澜街道星花居委会活力资金项目之一,依托全家免费福摄影活动,为观澜辖区42个“四代同堂”的家庭免费拍摄全家福,增加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桂香社区相关负责表示,家的意义是无法用语言完全描述的,一张全家福让家人团聚,让爱凝聚。全家福记录了一个家庭的所有成员影像,定格了家庭成员的永恒大团圆。用镜头记录永远不变的家庭亲情,透过照片诠释幸福团圆的故事,表达对家的热爱。参加全家福拍摄的欧叔说:“每一年我们都会在门前照一张全家福,感谢党的关爱和星花居委免费为我们摄影。”摄影师表示,忙碌的拍摄,后期还需要修图,虽然很累,但是很充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