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时尚欢乐购”8月16日起迎来新高潮

编辑:陶倩2019-08-15 08: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品牌展位准备就绪,迎接明日活动启幕。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陈智 文/图)“大浪时尚欢乐购”活动将再次升级。明日起,“大浪时尚欢乐购”活动将在大浪时尚小镇艺之卉创意产业园一楼举行系列展销类时尚活动,联合小镇梵思诺、卡尔丹顿、南国俪人、华兴、歌力思、默根、爱特爱等多个产业园数十个品牌展厅集中举行促销活动,为龙华市民打造一场集时尚和欢乐为一体的盛夏购物嘉年华。

本次升级展销活动将从8月16日开始,至8月28日闭幕。其中,闭幕式将举行2019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决赛系列活动,以此推介大浪时尚小镇和龙华区的营商环境。

为突出“大浪时尚欢乐购”的嘉年华特点,活跃现场氛围,提高顾客的体验感和参与度,本次升级展销活动期间,还将特别举办网红直播、品牌推广、折扣特卖、时尚表演等各类活动。其中,将邀请网红直播机构参加欢乐购活动,在现场举办数场网红直播示范和带货促销活动,引导服装企业认识、了解并参与到新零售模式中,促进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同时也借此活跃欢乐购的嘉年华气氛;优选参展企业借欢乐购的契机,结合网红直播进行品牌宣发和推广,组织素人时尚秀,提高参展企业的参与度和品牌影响力;准备优质低价的货品在核心区域举行特卖活动,特卖活动贯穿欢乐购的始终。更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还将根据时尚行业的文化主题,举办各具特色的时尚文化讲座和艺术交流活动,提高参展企业和网红观众的时尚品位和艺术认同,增加展销现场的时尚魅力、艺术内涵和欢乐气氛。

为满足众多小微企业的时尚展示和销售需求,活动现场专门规划了接待服务区、签到墙区、网红拍照区、舞台表演区、特卖区、女装区、男装区、童装区、鞋帽箱包区、配饰区等类别丰富的展销空间,给时尚爱好者提供一场夏季火热的时尚欢乐盛宴。

据悉,“大浪时尚欢乐购”系列活动由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龙华区大浪国际时尚小镇建管中心承办,深圳市小微企业发展促进会组织运营,是一场由政府主办、小镇承办、小促会运营、全民参与的大型时尚欢乐盛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