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全棉时代十年打造国民品牌引领全棉健康优生活

编辑:陶倩2019-08-15 08:0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10年来全棉时代扎根龙华,从起步、发展、到壮大,与龙华相依相伴,共同成长。

全棉时代的生产车间。

全棉时代凭借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成功迈出“医学贴近生活 全棉呵护健康”的医转民战略步伐。图为全棉时代大楼。

纯棉柔巾是全棉时代最受欢迎的产品。



棉花,是大自然中古老的天然植物纤维,具有安全、环保、舒适等诸多优点,棉制产品弃用后埋在土壤里,最多3个月即可自然降解,变成有机肥料。如今,全棉时代正在引领无数消费者重拾全棉理念,过上更加健康、环保、高品质的生活。

深圳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是稳健医疗百分之百控股子公司。作为日用品牌,全棉时代传承稳健医疗20余年的医学制造经验,以100%棉为原料,凭借自主研发的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技术,打造健康、舒适、环保的系列化高端全棉生活用品,在深圳、北京、上海、广州等40多个重点城市的大型购物中心开设200多家直营连锁店,成功迈出“医学贴近生活全棉呵护健康”的医转民战略步伐。

精益求精用医学标准打造日常用品

在许多大型商场中,绿色标牌、明亮厅堂的全棉时代,已成为不少女性的首选。在很多女性,尤其是新手妈妈眼中,全棉时代俨然已成为健康、高品质生活方式的代名词,而这个令人骄傲的品牌,就诞生于龙华。2009年,全棉时代在龙华创立,10年来全棉时代扎根龙华,从起步、发展、到壮大,与龙华相依相伴,共同成长。

全棉时代,是拥有29年历史的稳健医疗的全资子公司。作为中国医疗敷料产品主要出口商,稳健医疗为医疗单位提供全球领先的伤口护理和感染防护解决方案,是中国医用敷料行业的标杆企业。2009年,为了让安全等级更高的医用级全棉产品深入百姓日常生活,稳健医疗创始人李建全,以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工艺的成功研发为契机创立全棉时代,迈出了医转民战略步伐。

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技术,颠覆传统生产工序,直接使用原棉,采用先水刺再脱脂的工序,最大限度保持棉纤维的长度和韧性不受损坏,增加了棉的柔软性,并打破了原来纺纱织布需要1到2个月的时间限制,可将棉花在2到3天内直接加工成棉布,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被称为“纺织工业的一次伟大创新”,在中国、美国、欧盟、日本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取得专利证书。秉承“医学背景、全棉理念、品质基因”的品牌核心价值,全棉时代在此专利技术的基础上,打造出“纯天然、亲肌肤”的婴童、女士、男士、家居四大产品品类,通过一件件全棉用品将专业医疗护理品质带入大众生活,让人们远离化学刺激,回归自然健康的舒适生活,用心呵护每一个人的健康,实现了从医疗领域向日用市场的转型。

十年发展靠卓越品质成为最受喜爱国货品牌

经过10年发展,全棉时代依靠创新、品质和服务赢得了众多客户,并最终凭借上乘的产品体验征服了万千客户的心。

大数据最能说明问题,谱写了10年翻4000倍商业神话的天猫“双十一”,是中国十年经济变迁和新消费时代的见证者,去年“双十一”期间全棉时代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额突破5.13亿元,总订单量达258万元,其中天猫旗舰店实现单日单店销售额4.03亿元,连续5年蝉联天猫“双十一”母婴用品行业第一。

去年,全球222个国家和地区上亿海外消费者也加入“双十一”狂欢行列,据天猫发布的成交数据,全棉时代纯棉柔巾、小米扫地机器人、华为Mate20pro、科沃斯扫地拖地一体化机器人、大疆Mavic2无人机等人气爆款,被评为“海外十大热销产品”,而全棉时代更获得天猫“双十一”“海外用户最受欢迎的中国品牌”第一名。

经全棉时代复盘发现,全棉时代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就是作为行业开创者所研发出的纯棉柔巾。去年“双十一”期间,纯棉柔巾总销售额超过2亿元,其中王俊凯代言的洁面、日用、厨用系列的纯棉柔巾销售额超过1亿元,一举成为2018天猫“双十一”首个破亿的纯棉柔巾品类。

纯棉柔巾、奈丝公主卫生巾和奈丝宝宝棉尿裤,是全棉时代三大核心产品,全部采用100%天然棉制成,不含荧光增白剂,温和亲肤。而医疗产品生产背景,则让产品更加健康安全。

不论国内、国外,全棉时代都能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凭借的就是产品和服务。10年来,全棉时代坚持“质量优先于利润,品牌优先于速度,社会价值优先于企业价值”的理念,确保产品的实用性和体验感。

不忘初心

用品质铸造深圳品牌

品质是品牌的保证,全棉时代良好的品牌信誉和口碑,来自于过硬的产品质量。2016年深圳全面启动深圳标准认证工作,着力“打造深圳标准、铸造深圳品牌、树立深圳信誉、提升深圳质量”,而全棉时代则连续3年获得深圳高标准高质量认证,成为深圳质量标准的先行者和标杆企业。同时,全棉时代还参与《针织裤》《针织孕妇装》等多项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

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全表示,持续的技术创新和充足的研发投入是保持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保障。全棉时代坚持选择最好的棉花和原材料,秉承严谨的医学态度,产品的每一个生产过程都是在高标准的净化车间内完成,将初始污染菌控制在非常低的水平,并通过电脑自动控制,自动检测剔除异纤和杂物的混入,只为在洁净的生产环境中生产高品质全棉生活护理用品

全棉时代表示,今年是全棉时代十周年,公司将以“十年,初心不变”为主题,保持服务之心不变、创新之心不变、环保之心不变,不断精进,产学研结合,把别人眼中的不可能变成可能,让科技驱动带来产品更新迭代,减少等量化纤制品加工与生产带来的污染,将舒适、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带到更多人身边。将继续把精力集中在市场、客户、产品和服务上,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用响当当的中国制造,打造世界品牌。

记者 金璐/文 陈建华/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