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区住建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编辑:陶倩2019-08-13 07:3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周瀚)为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增强遵纪守法观念,筑牢拒腐防变堤坝,近日,区住建局到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看守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当天下午,看守所民警详细介绍了该所基本情况,并播放了廉政教育片,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监押人员的监室、监控室及部分活动场地。该民警表示,亲眼目睹“高墙电网”内的铁窗生活,从心灵深处感受到强烈的震撼,可以使大家更深切认识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重要性,认识到国家法律的红线及反腐的红线绝对不能碰,也体会到了高墙内外的强烈反差,感受到自由的可贵。

区住建局党组书记陈小彪结合多年工作经验,从职务犯罪的形式、前期心理、犯罪后的内心悔悟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进行细致讲解,给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廉洁党课。

陈小彪表示,各科室负责人要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要自觉履行责任人职责,种好自己的“责任田”,站好自己的“一班岗”,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局党组对违法违纪问题零容忍,若发现违法违纪问题,将从严从重顶格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