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广东代表处落户大浪时尚小镇

编辑:陶倩2019-08-12 08: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陈智)近日,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广东代表处揭牌仪式在大浪时尚小镇举行,宣告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广东代表处正式落户大浪时尚小镇。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龙华区领导仙新民参加活动。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表示,期待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广东代表处能够成为所有设计师在深圳的一个“家”,能够更好地发挥协会的组织、协调与推动作用,为设计师与服装品牌的成长贡献积极的力量。

龙华区政协副主席、大浪时尚小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仙新民表示,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广东代表处落户大浪时尚小镇,是对大浪时尚产业的积极赋能。大浪时尚小镇将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携手,打造中国时尚界的人才高地,同时也将为设计师提供良好的产业政策、产业配套、商业环境,以及人才服务机制,助力设计师创造辉煌。

据悉,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广东代表处是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设置在珠三角地区的重要分支机构。根据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龙华区人民政府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协会将广东代表处落户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

广东代表处落户大浪时尚小镇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将与龙华区政府从时尚产业宣传推广、时尚学院建设、设计师孵化平台搭建、大型时尚活动的举办等多个方面全面助推大浪时尚小镇发展,聚合优秀设计师资源,打造产业发展新格局。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还参与了“时尚大浪”圆桌沙龙。大家围绕“如何将大浪时尚小镇打造成‘国际时尚新地标’”主题,从当前经济发展现状与趋势、中国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及大浪时尚小镇的建设规划、国内外设计人才的引进与扶持政策解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