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政法委为党员群众提供多样化精细化一站式服务

编辑:陶倩2019-08-12 08: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韦正风)8月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苗宁礼在大浪时尚小镇党群服务中心参加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参观见学活动并主讲专题党课。区委政法委、区网格管理中心党员全程参加了参观见学和党课活动。

活动开始,苗宁礼与党员同志们一起参观了大浪时尚小镇党群服务中心,认真学习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建和为企业、党员、群众服务的工作经验措施。据介绍,该中心认真落实新时期党建工作要求,紧密联系小镇实际,为企业、党员和群众提供了多样化、精细化、一站式服务,创新“三针三线”,即:大党建“穿针引线”、大服务“细针密线”、大发展“飞针走线”等党建工作措施,为开展党建及其他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借鉴,相关工作方法以及务实、用心的工作作风值得肯定。

随后,在小镇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苗宁礼围绕“认识大湾区、把握大湾区、融入大湾区、助力大湾区”四个方面,主讲了题为“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服务龙华加快发展”的专题党课。讲课中,苗宁礼结合相关事例、数据和图表,对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入对比剖析,从七个角度对《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进行了解读,并引导大家提高对区委区政府发挥龙华优势、全面融入大湾区建设一系列战略的认识。最后,苗宁礼结合龙华区政法工作实际,围绕《规划纲要》赋予政法工作的任务,对助力大湾区、为大湾区建设龙华篇营造和谐稳定平安的社会环境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平安建设为立足点,在湾区社会稳定中贡献龙华力量。二是要以法治建设为着力点,在湾区法治环境营造中体现龙华作为。三是要以融合建设为突破点,在湾区社会治理中做出龙华探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