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民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

编辑:陶倩2019-08-07 08:2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福民社区的孩子们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文 陈建华/图)8月4日下午,福城街道福民社区党群学校组织开展一场以“垃圾要分类,福城更美丽”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服务活动,现场有200多名居民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学习垃圾分类知识。据介绍,活动现场设置了7个有趣的互动游戏,让居民们边玩、边学;同时,活动特意邀请专业人员现场宣讲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包括厨余垃圾、玻金塑纸有害垃圾等各种垃圾分类投放细则,更为观众现场讲解、示范环保酵素的制作方法等。听完课程后,参加活动的居民们还在签名墙前签名,纷纷表示愿意遵守垃圾不落地倡议,自觉维护城市环境卫生整洁。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辖区居民群众掌握了垃圾分类知识,了解垃圾再利用的价值与意义,使“环保”和“垃圾分类”的概念深入人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