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两新”组织倡低碳生活

编辑:陶倩2019-08-06 08:0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田红梅 陈丽)8月4日,福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在深圳国际低碳城“C宝之家”开展“低碳生活从小做起”主题党日活动。30余位福城街道“两新”党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带着他们的孩子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深圳国际低碳城“C宝之家”是国内首家面对亲子和学生的高科技低碳教育体验基地。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和孩子们在低碳教娱互动主题馆、未来体验馆、再生艺术室、低碳实验室、神奇水世界、深海生态英语角等功能区域内利用VR互动、智能传感等设备,参观低碳生态营,让孩子在游戏的同时学习低碳交通、低碳饮食、垃圾分类等各类科技知识,从而培养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更加注重环境保护。

活动中,孩子们还走到户外,由教育基地专业教练带领小孩和家长进行趣味拓展活动,踊跃参与“一元五角抱团游戏”“你比我猜”等游戏,孩子和家长通力协作完成一个又一个项目,多样化的游戏中让孩子们从不同角度认识统一事物,更增进家长和孩子的感情。

据福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工作人员介绍,福城街道一直坚持以组织活动为载体,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此次活动是福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今年计划开展的众多党建项目中很有特色的其中一个,也是根据街道“两新”组织广大青年党员群众的实际情况需求定制的。活动积极响应国家目前关于低碳生活、垃圾分类等绿色生活方式的倡导,同时加强了对“两新”组织党员的关心关怀,真真正正起到党组织“凝心聚力”的作用。未来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还将会组织更多类似的党建活动,让更多的党员、群众、家庭参与进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