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油松社区“党建杯”男子篮球赛火热开赛

编辑:陶倩2019-08-06 08:0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篮球赛现场。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郑美贤 文/图)为加强各党组织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党员干部团结合作意识,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8月1日晚上6点,由龙华街道油松社区党委、油松社区工作站主办,油松社区篮球协会协办的2019年油松社区“党建杯”男子篮球赛在松和小学篮球场正式开幕。

共有来自大油松辖区的6个股份公司党支部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油松社区“党建杯”男子篮球赛,70余名篮球爱好者将在为期5天的时间内举行15场篮球球技大比拼。每天将进行3场球赛,6个代表队采取循环积分赛制,最后以积分高低决出冠、亚、季军。

据本次活动负责人介绍,油松社区的篮球文化源远流长,1996年油松村委会最先牵头举办篮球赛,20余年沧海桑田,一代球员老去,一代球员成长,赛场上留下了太多值得铭记的故事。社区篮球赛填充了老一辈篮球人的回忆,也传承了新一辈篮球人的希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