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网格员配合警方成功抓获涉嫌重大案件网逃嫌犯

编辑:陶倩2019-08-06 07:3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雷新 吴丽娟)日前,福城网格与警方紧密配合,快速出击,成功抓获涉嫌重大案件的网上通辑犯刘某。

据悉,刘某系湖北省竹山县人,现暂工作于福城街道辖区。7月26日晚20时许,福城街道桔塘社区基础网格组接福民派出所桔塘警区要求协助办案通知后,立即安排责任网格员老邓联合辖区民警到其居住地桔岭新村核查,结果发现大门紧闭,房内无灯。随后,老邓与民警下楼梯时发现有一男子上楼并进入出租屋内。老邓一个箭步上前想推开房门,但为时已晚,大门已锁。老邓以核实人员信息为理由想敲开房门,但房内的男子回复居住登记信息已登记,死活不开门。在与房内的男子僵持30分钟后,网格员配合民警同志采取紧急措施破门而入终将男子制服。

经核查,该男子确为网上通辑犯刘某。因案情重大,刘某随即被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