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区老干部体育文化节落幕

编辑:陶倩2019-06-21 09:4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周勇燕)6月20日上午,在一片欢声笑语和加油呐喊声中,龙华区老干部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同时也宣告第三届老干部体育文化节正式落下帷幕。

龙华区第三届老干部体育文化节历时一个月,包括健步行活动、乒乓球交流赛、健康讲座、趣味运动会等赛事,活动集趣味性与竞技性于一体,最大限度地满足老干部的需求,吸引老干部400余人次,其中年龄最大的有81岁。在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老干部的精神风貌。

在闭幕式上,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在本届体育文化节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代表队表示祝贺,并希望老干部工作者要秉存恭爱之心,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及时回应老干部的呼声和需求,给予他们更多细致的服务和关怀,让他们安享晚年。

据悉,龙华区老干部体育文化节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三届,旨在打造成一个老朋友团聚的平台,一个切磋技艺的平台,一个增进友谊的平台,一个充满温暖和欢乐的平台。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为不断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下半年还将举办第三届老干部文化艺术节,在全区营造时时有活动、季季有精彩的文化艺术氛围,力图打造更多的平台,让老干部能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