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巡查员拾到车牌找失主 车主衷心表谢意

编辑:陶倩2019-06-14 09: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陈小颖 柯遵群)近期深圳迎来“龙舟水”,有些汽车的车牌被水冲掉了,给车主带来不少麻烦。日前,就有一位车主的车牌掉了,不过幸好被观澜街道大水田社区综合巡逻员捡到,并主动通过联系交警部门将车牌及时归还车主,受到车主和社区居民的称赞。

据悉,6月10日突发强降雨,观澜街道大水田社区低洼路段瞬间积水严重。暴雨过后,大水田社区综合巡查员在三号路一处排水口拾得一个车牌,在向社区相关负责人汇报后,立即通过交警部门查询联系上遗失车牌的车主张先生。6月12日上午,大水田社区工作站在仔细核实车主身份后,将车牌及时归还给车主。据车主张先生介绍,他因为6月10日下午暴雨驾车通过积水路段导致车牌脱落,正发愁该如何补办车牌时,没想到接到大水田社区的电话通知前来认领。他表示,大水田社区及时通知归还车牌,省去了他很多麻烦,很贴近群众关心群众,他向社区工作站和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