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感谢一路有你 龙华区有关部门全力配合护航高考

编辑:陶倩2019-06-10 08:3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公安、交警、水务、电网等有关部门全力配合,确保了高考平安顺利进行。

考后送鲜花表示感恩与祝福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在龙华中学考点,8日下午4时许,该校考生一位妈妈何女士介绍:“我刚加完班,赶紧过来学校,发现两手空空,跑着去学校旁边花店买束花,希望等下她出来就能收获鲜花。”

同校考生家长陈爸爸告诉记者:“我们带着弟弟一起过来接他哥哥,让弟弟提前感受下高考气氛。手上的花是送给老师的,以表感恩。”

距离高考最后一科的结束还有10分钟左右,家长方女士已到考点。引人注目的是,她身着一袭粉色旗袍,手捧着一束娇嫩的鲜花。“女儿不知道我要来,也不知道我给她买花了,就是想给她一个惊喜!”方女士表示,女儿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希望她高考后能旅游散心,舒解一直以来的压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