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今年文艺公益培训可报名了 将邀名家授课

编辑:陶倩2019-06-03 09:0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姬雪玲)去年,龙华区首次启动文化艺术类公益培训项目,开设合唱、舞蹈、戏剧等在内的六大类别培训课程,你们参加了吗?今年,新一期的公益培训项目开始接受报名了,6月1日至6月15日为报名时间,赶紧来报名参加吧!

今年的文化艺术公益培训有声乐、古筝、古琴、吉他、主持人、陶艺、美术手工和戏剧等九大类别,开设少儿组、成人组以及老年组在内的20个培训班,只要符合在龙华区工作、生活、居住或者学习的市民,均可报名参加。

有好的课程,当然得有好的老师授课才行。今年的公益培训授课老师阵容强大,邀请了金陵邓氏古琴嫡系传人、现任深圳市古琴协会副会长、深圳市宝安区古琴协会会长邓凯担任古琴老师;韩国韩世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毕业、副教授李春朝担任声乐老师;龙华区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张意、龙华区广东汉乐协会艺术指导老师王巧丽担任古筝老师,曾雅文、刘世勇、李京泽、张旗、宋智鹏、蔡晓荣等专业老师分别担任美术手工、戏剧、舞蹈、主持人、吉他班的授课老师。

想要报名的市民线上可关注“文化龙华”微信公众号,线下可在辖区内6个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领取报名表格。成功报名后,市民还需根据选择的课程进行基础能力测试考核及面试摇号,通过者方能参加培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