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倒影中看龙华繁华都市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9-05-30 10:2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连日来的多场降雨,让城市因为被雨水一次又一次冲刷而变得干净和清新,湿润的气息弥漫在空中,透着一丝凉意,令人心旷神怡。雨水也如同魔术师一般,为这座城市增添了不少艺术气息。在龙华区的大街小巷,人、车、树木、建筑犹如镜中一般倒映在雨后积水中,把城市风光变成对称的影像,积水与景色融为一体,美得让人心醉,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画卷,也许在不经意间,你就会与水中的倒影有一次美丽邂逅。

雨后,在深圳北站,低洼的积水处映衬出迷人的倒影,宛如明镜一般,吸引了不少市民、往来的旅客邂逅雨后美景;雨后的羊台山森林公园,积水与绿油油的树木相互交映,美轮美奂,展现了不一样的魅力;在龙华文化广场,积水倒映建筑、游人,别有韵味;在求知路,高楼建筑在积水中形成倒影,与外出市民相映成趣,犹如一幅色彩斑斓的油画;在世纪广场,雨后的小小水洼也能映出城市之美,在德逸公园,积水中的多彩建筑的倒影,让人流连忘返。也许你俯下身换个角度看看这些雨后的美景,发现原来它们这么美……

一滴水能折射太阳的光辉,一摊水则能倒映出城市的美景。透过街头或大或小的积水,我们看到了和平常不太一样的龙华之美,世界本不缺少美,只要我们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通过镜头,让我们来一场视觉之旅吧!

龙华新闻记者 陈建华 文/图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