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华联社区丰富长者文体生活

编辑:陶倩2019-05-28 09:2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梁婉莹)音乐可以净化心灵,亦能美化生活。为丰富社区长者晚年文体生活,近日,龙华街道华联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第一期长者大合唱工作坊,吸引辖区15名长者参与。

活动中,长者们意兴盎然的跟着合唱“老师”许阿姨一起学习运气、发声等基本技巧,在许阿姨的指导下,长者们开始试着合唱歌曲《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党群服务中心上回荡着美妙的歌声。不少长者在活动后表示,参加歌唱活动非常开心,不仅可以在社区平台发展兴趣爱好,还能交到志同道合的老朋友,希望社区多开展文体类活动。

据华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介绍,本次活动是社区长者大合唱工作坊第一期,活动深受大家的喜欢。接下来,社工会根据活动开展情况,改进后续活动的内容及形式,让合唱活动更加适合辖区长者参与,提升长者的幸福感。


相关新闻